自體免疫疾病目前已成為許多朋友的困擾,包括造成口乾眼乾的修葛蘭氏症候群(乾燥症)、類風濕性關節炎、紅斑性狼瘡(SLE)、僵直性脊椎炎等,身體因為腸道功能異常以及腸漏症,造成產生大量自體抗體攻擊自身的器官,造成身體發炎。一般醫師以免疫調節藥物以及類固醇來抑制調理自體免疫疾病,雖可以暫時控制症狀,卻也可能造成藥物帶來的副作用。本診所提供120項急性以及慢性過敏原檢測,以及腸漏症代謝評估,著重在降低過敏食物的干擾、腸道調理、減低腸漏症、天然營養素抗發炎等技巧來幫助您逐漸減少西藥的依賴,並保護您免受西藥副作用之苦。

腸漏症,腸道黏膜,自體免疫,腸道健康,腸道檢測,益生菌

腸漏症

腸道黏膜是守護身體健康的重要屏障,一旦腸道黏膜細胞產生間隙,健康恐全面失守。腸漏將誘發頭痛、大腸激躁症、慢性疲勞、各種過敏現象、各種自體免疫疾病...

腸漏症,腸道免疫力,過敏食物,過敏原,營養療法

腸漏症與慢性食物不耐

食物不耐與腸漏症是互為因果的兩個疾病問題。想知道自己是否有腸漏症,最理想的方式是透過抽血檢測IgG4慢性食物不耐,或是以一滴血液抹片型態檢查,來輔助腸漏症之診斷。

乾燥症,自體免疫疾病,眼睛乾澀,嘴巴乾燥,營養療法

乾燥症

有些治療用藥需服用一至兩個月以上才會看到效果,一面接受藥物治療、一面配合營養輔助療法與生活調理,才能早日擺脫長期用藥的困擾。

硬皮症,自體免疫性疾病,結痂組織增生,結締組織增生,皮膚變硬,營養療法

硬皮症

雖然硬皮症這類自體免疫疾病雖然到目前為止無法治癒,但是只要積極面對,好好配合西醫的治療以及營養素的調整,對這類患者絕對會有良好的效果。

類風濕性關節炎,免疫系統失調,關節僵硬疼痛,營養輔助療法

類風濕性關節炎

類風濕性關節炎目前無法根治,因此治療上首重減少疼痛、改善發炎、維持關節的正常功能,為了有效地控制病情,患者應在關節產生不可恢復的損害之前,就積極接受治療。

找出疾病根源,改善亞健康及疾病狀態!

立即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