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博仁 功能醫學癌症大調理:檢測、治療、營養、預後,全面關照,促使腫瘤凋亡不復發

醫師團隊

劉博仁醫師,營養醫學,癌症營養,排毒,自體免疫

營運長/營養醫學博士 劉博仁醫師

癌症營養調理、靜脈營養注射。精準基因檢測、腸道菌叢檢測、大腦退化性疾病的精準營養調理、肝臟排毒、重金屬排毒、塑化劑排除。免疫疾病及過敏調理。

康曉妍醫師,更年期賀爾蒙,靜脈營養注射,營養調理

營養醫學專家 康曉妍醫師

賀爾蒙失衡調理、減重。癌症營養調理、靜脈營養注射。精準基因檢測、腸漏症檢測及營養調理。免疫疾病及過敏調理。睡眠障礙、慢性疲勞、憂鬱等營養調理。

陳欣湄醫師,失眠,焦慮厭食,減重,營養調理

營養醫學專家 陳欣湄醫師

睡眠障礙、慢性疲勞、減重。免疫疾病及過敏調理。腸漏症檢測及營養調理、癌症營養調理、靜脈營養注射。兒童自閉症/注意不足過動症。

黃柏堯醫師,老年憂鬱,老年醫學,失智,營養調理

營養醫學專家 黃柏堯醫師

疾病預防策略。腸道過敏、腸漏症、排便障礙。失眠、慢性疲勞、老年憂鬱。體重減輕、食慾不佳。失智、阿茲海默症。肌少症。身體不適而無法判定科別者。老年醫學。

健康管理團隊

健康管理是個日漸受矚目的觀念,究竟什麼情況下需要健康管理呢?假如您定時做健檢,對於紅字的檢查結果卻不知道如何改善?或者長期感到疲倦、身體不適,看遍各項門診卻找不出病因。跟著親友的推薦團購,買了各種保健食品,但是適合別人的保健食品,是否也適合自己呢?如果您有以上問題,歡迎與我們菁英生醫健康管理團隊聯絡,我們有專業的醫學博士與營養師提供您全方位的諮詢與解決方案。幫助您保持健康狀態、預防疾病、早期治療以及預防疾病復發。

黃昱喆醫學博士

黃昱喆醫學博士

自然醫學、預防醫學、整合醫學、功能醫學、營養治療、靜脈營養、順勢療法、整脊療法、頭薦骨、肌內效、BHRT荷爾蒙療法。

林靖雯醫師

林靖雯醫師

慢性疲勞、慢性壓力、倦怠、情緒障礙、體內失衡、皮膚老化、反覆發炎、皮膚過敏、體重管理及慢性病輔助治療。

李佩璇營養師

李佩璇營養師

保健營養學、基因營養功能醫學之營養調理、睡眠問題之營養調理。

簡子勻營養師

簡子勻營養師

保健營養學、基因營養功能醫學、腸道健康營養保健、過敏相關症狀之營養調理。

了解健康管理系統

健康檢療方案

特色療程

抗癌需要的輔助療法:高單位維他命C靜脈注射+營養處方

經由靜脈注射方法,快速補充身體所缺乏營養素,可根據個人身體狀況調配不同靜脈營養內容,以達到調整身體最佳狀況!

靜脈注射,高劑量維生素C注射
治療原理
許多人經過靜脈營養治療後能獲得生活品質以及相關症狀的改善,靜脈營養需要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,依照生化指標、疾病種類、治療概況,來給予個人化的靜脈營養處方。
適應症
維生素C缺乏症。
禁忌症
蠶豆症患者。
副作用
至今為止沒有發現任何副作用。
治療方式說明
經醫師醫囑執行靜脈注射,單次治療時間大約2.5 ~3小時。
注意事項及護理措施
  1. 施打前身體狀況有任何不適,請告知護理人員。
  2. 避免空腹進行注射療程,因少部分人空腹施打會有噁心感。
  3. 在注射過程中,若有感到任何不適或注射部位疼痛,需立即告知護理人員。
  4. 在注射過程中,注射部位不要抬高過於心臟,避免血液回流。
  5. 醫師建議在注射過程中需飲水約500ML。
  6. 只要不牽扯到點滴管線,可以做任何活動,如臥躺休息,看書或走動。
  7. 洗手時,請小心不要弄濕注射部位。
  8. 少部分人施打結束後有輕微噁心感,稍做休息即可緩解。
  9. 高劑量維生素C會刺激腸蠕動,可能造成解便次數增加,糞便較軟是正常。
  10. 少部分的人在施打後會覺得比較疲累是正常,是細胞在進行修護或排毒的關係,請早點休息。

衛署藥製字第040074號

youtube基因營養功能醫學官方頻道

官方頻道

影音專區

找出疾病根源,改善亞健康及疾病狀態!

立即預約